离月在东°

有酒有酒,闲饮东窗。

是一个置顶 from梨的小吃摊

这里月梨,很高兴认识你。

所有文都有存档,尽力做到一辈子不脱坑,全平台统一id可以找我

全平台id:离月在东

梦想是让我同担都能吃上饭(虽然自己很鸽,果咩纳塞我会努力的)

我除了rps的所有坑全会发在这一个账号上,什么都搞可能创到你。关注作品就好,可以不用关注人,把我这里当小吃摊就行~挑喜欢的吃好喝好

以防万一还是列一下属性(随时更新):

*原耽-大本命舟渡,爱严江葱花鱼,江停是理想。所有崽崽都是心头宝。原耽官配cp不拆不逆。

*aph-联五轴三偏耀厨,主极东菊耀、味音痴米英、西北风露仏/仏露(可逆可无差不拆)

*原神-钟离激推人,帝君是入坑初心,天雷钟离相关cp包括钟离乙女梦女,但cb向可

cp还在搞的:温魈/魈温(偏温魈),枭羽,云秋,海赛。雷知妙知

*drb-主推入间铳兔,mtc激推,喜欢搞mtc三匹以及内部乱炖(主要左铳/理铳/左理/理左),雷左马一/一左马。除mtc好感其他队,好感中之人以及会用中之人代餐。喜欢合欢酱和碧棺兄妹亲情向。

其余可能会吃的cp:帝幻,独一二,寂狱寂,簓卢簓,山田家大乱炖

*hp-主snarry和哈邓哈,也吃韦斯莱双子弗乔。是老邓激推人,天雷ggad(标重点)我会骂gg所以喜欢他的别来

*日剧-MIU404、产科医鸿鸟、3年A、兄困、我们的餐桌

cp主要ibsm/鸿四

*特摄-来打/战队

大本命build:cp龙兔(不逆但接受无差),会搞mob兔,有兔嬷心理

exaid:cp主九梦/帕梦(均不逆可无差)/all梦

geats:主浮道(不逆)

w:翔菲/照亚

龙骑:莲真

王样战队:银红/黄紫

*神夏-福华(不雷逆可无差)

*猎罪图鉴-城翊(可逆可无差)

*全职-没怎么看但会吃一口喻叶

*镭塔-laser团推杂食内部乱炖,manta江柏(基本不逆不拆)


我雷:mxtx,xz相关,真人rps除我前任团和我cp均雷

ggad,露中露,左马一/一左马,知妙知,以上cp党不要靠近我


其他warning:混邪杂食人,很自我,经常突发奇想式搞cp,洁癖注意避雷

我的观念:“争论攻受无所谓,我cp在一起最重要。”所以对逆家很友好,但是不接受除mob外的拆家(mob算特殊xp),在我心里我cp已经在一起了这样子。

我xp很广泛差不多什么都吃,很容易雷到你请注意。不用关注本人,来吃饭就好,如果能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就更好了🥺

本人社恐+十分典型infp,鸽子精,佛,有点沙雕,不知道怎么相处的话按和infp的相处套路来就可以

写的文可能会精神不太正常,其实是偏悲观主义者,喜爱be美学,不过产粮甜刀都有

文笔不是很好,但是希望自己的每一篇文都是认真后的结果。同时在努力提升自己。


以上,问安。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离月在东° | Powered by LOFTER